适量饮用葡萄酒让您肝脏更健康
内容摘要: UC圣地亚歌医科大学的研究员根据他们的研究提出了挑战传统的研究结论:每天喝一杯葡萄酒不但可以保护肝脏,而且还可以减少患非酒精性脂肪肝的几率。
UC圣地亚歌医科大学的研究员根据他们的研究提出了挑战传统的研究结论:每天喝一杯葡萄酒不但可以保护肝脏,而且还可以减少患非酒精性脂肪肝的几率。
这个研究结论发表在了新一期的医学周刊上。它表明,每天喝一杯葡萄酒的人比那些不喝葡萄酒的人患非酒精性脂肪肝的几率减少了一半。但是,这并不是代表喝所有的酒都可以预防非酒精性脂肪肝。每天喝一杯白酒或啤酒的人患非酒精性脂肪甘的几率是滴酒不沾的人的四倍。
每天喝一杯葡萄酒强调的是适量饮葡萄酒。研究人员说:“我们的研究并不支持大量饮葡萄酒也可保护肝脏的这个说法。而且特别强调,已经喝酒过量和已经患上肝病的人最好一滴酒也不要喝,包括葡萄酒。”
内容整理:中国酒品牌(www.jiupp.com) 责任编辑:王婷